卡蒙

《往灯塔去》

一个脑洞的记录

背景:19世纪的欧洲

题材:悬疑推理

设定:圭是医生攻是新上任的船员

       

       就大概的描述一下,不要对我贫瘠的语言吐槽啊,一开始都很好,事情是从第二天晚上开始的,很多乘客消失了,而且到处都找不到,攻因为认识圭,就请他帮忙,然而圭拒绝了。乘客在第三天晚上停止失踪了,到了第五天晚上,那些乘客回来了,却已经精神失常了,有些人缩在角落里一个人喃喃自语,可怕的是另一些人变得附有攻击性,到处砍人,也没人敢制止,游轮变成了地狱。

        攻就和圭一起跑,途中圭观察了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如果按照他们砍人的速度,游轮上的人早就死光了,而现在却还有这么多人互相残杀,攻也意识到他第六天晚上晚上在他面前被杀死的女性在第七天晚上又被杀死了一遍,然后他们还没来得及再交流一下,就被攻击者追杀,发生了很多事,我就不详细说了,圭在第八天的时候推理出实际上所有人除了他们早在第五天就全灭了,而现在只不过是不断循环第五天而已,证据是船上所有的时钟都停在11:59分也就是除了他们全员死亡的时间,圭试图破解,攻却在差点被杀死后有点小崩溃,圭为了安慰攻就亲了他,两人就做了(这里群的人说不开车比较好,有虐感)到了第九天的时候他们都感觉有希望了,但此时圭却在救攻的时候死了。(本能在刀过来的时候推了一下攻)

         然后转折点来了,攻发现他回到了第一天,也就是上船的那天,圭还不记得了,于是攻就大崩溃了,自己也变成了攻击者,一个原因也同时被解开了,为什么有些人会精神不正常,当然攻找回了意识,他发现循环时自身的伤痕不会消失,于是他们就互相在身上刻字,这样在下一周目时,圭就会快一点相信攻,对于圭来说,他就有了更多的信息,他们后来破出来了。

结局一:两人回到现实世界

结局二:虽然破解出来了,但是由于不小心在循环里把不应该在那个时间点死的被害者救了下来,于是两人只能永远留在船上(没有其他人)

有人想写的话,请尽管拿去记得标注下脑洞出处,有设定不清楚的话可以私信问我(๑•̀ㅂ•́)و✧大大们写文愉快

评论(2)

热度(13)